姜渝03

極 短打 阿萊諾(F)主場 孩子

真的很短

還是(阿萊諾×克里恩)


        「為什麼妳對小孩特別寬容?」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第一次問阿萊諾時,阿萊諾正在放鬆僵硬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剛才有個孩子說完「那個姐姐好奇怪」後,怯生生地觀察她。她對孩子微笑打招呼,像是沒聽到般,孩子哇了一聲跑走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是指剛剛那個小孩嗎?」阿萊諾一臉茫然問道:「要在意什麼?」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沒說話。


        後來他又不著痕跡地提了幾次這個話題,阿萊諾都草草帶過。有時是微笑,有時是轉移話題,更多時候是敲他腦門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天,僱傭兵團慶功宴結束,阿萊諾喝高了,回家路上靠著克里恩笑,由他半扶半抱地帶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知道嗎?」她搖搖晃晃著要親他臉頰,「認識你真的太好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也是。」克里恩心想:我再讓妳在外面喝酒我就是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 「凱恩,我們來生孩子吧!」阿萊諾笑著說:「然後啊……最好生兩個,才有伴……或者幫孩子找玩伴也行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停下腳步抱住克里恩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對小孩子好或許是因為我有個毀滅的童年。」

        接著,她捧著克里恩,親他瀏海。

        「長大後才認識你,真的太好了。」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