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渝03

極 短打(阿萊諾×克里恩)禮物

是從作者我有的壞習慣腦補來的www

我有在改進啦2333不然會被討厭

兩人還沒在一起。

角色屬於Alfagame,改編屬於我。
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愣在路旁。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和她哥逛街,有說有笑。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倒不介意這件事,因為她昨晚有跟他說今天他們會帶幾個小孩子去市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愣住的原因,是她親了她哥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準確來說,是親頭髮。

        更令克里恩吃味的,是希利艾毫不在意的反應。

        怎麼回事?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克里恩敷衍她的第五天。
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阿萊諾並沒有發覺克里恩在跟她保持距離,直到昨天白羽扭捏半天,拐彎抹角問:「妳是不是跟克里恩吵架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什麼?」阿萊諾拳頭抵著白羽,示意他正經說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白羽誠惶誠恐地解釋:「你們前陣子感情不是法蠻好的嘛?常常聊天到半夜……害我要自己睡……這三天你們吃完飯說幾句話交代行程就沒了!」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仔細一想,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 「這麼說來,確實……你也十三歲了,該學會自己睡覺。」她故意放錯重點,沒心沒肺地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回家吃完晚餐,阿萊諾翻出許久沒用的工具箱,等白羽打理植物。

        「克里恩,我帶白羽去晚跑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還請妳跟少爺早點回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說練習體能就要練習,於是阿萊諾快速地跑完鏡湖一圈,喝水慢慢待白羽衝來。

        看白羽喘過來,阿萊諾拍肩順便把汗抹在他衣服上,說明外出的目的:「後天是克里恩生日,我要送他禮物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姐,妳是不是喜歡克里恩?」白羽披上薄外套以免著涼,沒由來道。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很驚訝道:「我們家白羽開竅了?對,我愛他,所以之前排一大堆家政課,即使你一直幫倒忙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可以不要乘機損我嗎……妳打算買什麼送他?」

        她假裝很認真思考,再說出一開始就決定好的答案:「我少數會做的東西……武器。」


        回到現在。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很苦惱。東西準備好了,但不知道怎麼開頭。

        之前跟克里恩決鬥的經驗告訴她,實戰中克里恩的缺點在於防禦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雖然阿萊諾自己的弱點相同,克里恩的這個問題也不嚴重,至少他的攻擊是速戰速決型,本來就沒打算比持久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過去阿萊諾就是靠這點贏他,所以她打算送他護腕和掛在右手邊的匕首,方便快速回防。

        左思右想,看克里恩的忙進忙出的背影,她自認為想到了好方法。

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……什麼?」『克里恩生日快樂!』

        「還請妳之後使用廚房時,務必讓我跟隨。」『不要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這樣胃藥會不夠啊……怎麼會突然想起我生日?」『你都會幫我慶祝不是嗎?這是回禮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謝謝。」『不客氣!有什麼話別憋著,說出來啊!』

        「還麻煩您,之後要送禮物之前可以先問我想要什麼。」『唔……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,但我知道你需要什麼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妳是指清胃……這是什麼?」『我做的,護腕和匕首!針對你的弱點加強的哦!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『……抱歉,我多事了嗎?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不,很感謝妳。很實用,謝謝。」『不客氣,抱一個。』
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一臉期待地討抱,克里恩趕緊放下禮物,回應她早已敞開的胸懷。

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微微踮腳,發出滿足嘆息。

        她下意識地將手上的水滴抹在克里恩背上,另他微微皺眉,但不是很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 接著,阿萊諾自然無比地捧著克里恩後腦勺,笑著親了一下他額頭。

        導致克里恩內心一片凌亂,接連幾天沒心思單方面冷戰。
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『…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你不是來找我乾瞪眼。」『…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「是我妹的事。」『……對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『…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她說了。」『…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所以你跟她在一起了。」『……』
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:我是誰我在哪?怎麼啥時聽不懂。


        他趕緊制止希利艾轉身走人,他不打算再來一趟。

        「阿萊諾她……很習慣肢體接觸嗎?」

        希利艾思考零秒回答:「算是。感情好的話,但也會看……對方會不會拒絕……」語畢,他用奇怪的眼神看克里恩。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倒不在乎眼神,逕自問下去:「包含親頭髮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家人才會。」希利艾說完,用恐怖的眼神瞪克里恩。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不理他,草草敷衍一句謝謝就離開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,因為問到想要的情報,還是有送他和黑彌一罐緋薩紅茶。


        在一起之後。

        克里恩開始習慣阿萊諾偶爾會不帶任何目的地親吻他額頭或髮絲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每當看到她露出伴隨動作結束時,「太好了」的表情,還是忍不住怦然心動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獨占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,他肯定自己不會說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某次敦倫後,克里恩不小心提起這件事,阿萊諾回答他:「小時候我爸睡前會親我和我哥的額頭,聽他們說,我媽……雅蘿……常常這麼做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於是克里恩不再提這件事。


作者的話:抱歉又爛尾啦:P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