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渝03

(黑彌×白羽)晚禮服

昨天玩的結局腦洞

         黑彌看到白羽的第一句話是:「把衣服脫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白羽在大選後護送伊利亞一陣子,便告別獨自旅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時他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他之前並沒有向黑彌好好道別。

         匆匆一句「保重」和「再會」,他是否對待戀人比阿萊諾姐還敷衍呢?

         沒打算多想,白羽前往人族清理魔獸。

         遺憾也無處落。

         伊利亞在試著釐清安娜貝爾老師身體狀況時,意外發現非新伊甸的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為了解讀這些文獻,伊利亞前往三界城,順便會會舊友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好久不見啊,伊利亞。」黑彌笑著寒暄,他也就皮笑肉不笑客套著,不戳破他不時望向他身後,為了尋找那抹白色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種事旁人當然幫不了忙。

         瞎著急沒用。

         登基一年有餘,黑彌覺得兩位朋友是越來越神秘,見上一面更是難上加難。

         伊利亞半年前來過一次,說是又找到舊大陸文獻要補充於資料庫,待了一季。

         至於白羽則是在九個月前和萊爾叔來三界城,那時黑彌上任三把火,只能夠撥出一天的時間陪他,其他時間則是兩人一起看公文。

         當然,白羽沒多久就想睡了,於是黑彌就讓他跑腿出公差。

         根本沒多少時間溫存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不是不著急。

         新年晚會。

         黑彌忙著招呼權貴,今年還開放皇宮大廳給大眾參觀,只要事先買門票皆可進入,他還得去露臉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務總算告一段落,黑彌回房間更衣,回想著剛才說定的生意和政務。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他想起阿萊諾姐身邊的人,戴著面紗。阿萊諾是怎麼稱呼她來著?「冒險認識的魔族女性」。

         伊利亞及白羽今年都沒趕上晚會,說是會找時間私下來訪,黑彌一笑置之,心裡還是惆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萊諾姐沒和克里恩老師一起出現,而是帶著別的伴侶……等等,依他對姐的了解,至少要再等一年才會有新對象吧?

         黑彌想通了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羽尷尬擺弄著衣裳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前陣子假扮成祭品要反殺魔物時,被阿萊諾姐解救。

        「呦,白羽啊?好久不見。這種程度的魔物不用計謀直接處理就行了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 不是每個人的武力值都和妳一樣高啊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 「是說你這樣穿還不錯看,早知道就送你女裝當生日禮物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麻煩妳千萬不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「說到這個,下個月三界城的新年晚會你陪我作伴去吧!克里恩……今年大概不會參加了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 白羽在昔日監護人的請託下,扮女裝參加晚會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被戀人發現叫回房間是什麼展開?

        「把衣服脫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晚會總算結束,人們紛紛散去。黑彌稍微關心一下收拾作業,並得到阿萊諾姐「白羽是大人了,不歸我管。」的答覆後,回房的第一句話,就是要戀人把女裝脫掉。

        「黑彌你聽我解釋。」白羽趕緊護住身子,免得蔽體的衣料被扯落。

         天知道,他們最多只有到接吻擁抱,還未曾敦倫過。更別提兩人臉皮有多薄……白羽臉皮薄。

        「自己脫還是我幫你。」黑彌一臉沒得商量。

        「黑彌,你生氣了?」『沒有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那你為什麼……」『我怕之後要一起扮女裝陪我媽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我不介意。」『我介意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我會穿晚禮服是因為……」『剛才阿萊諾跟我解釋過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 「那……」『我幫你脫。』

        大片的傷疤被藏在禮服下,黑彌沒說話,亦不去看白羽愧疚的神情,只恭敬地使他赤裸,並親吻結痂的傷口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這過程中,白羽覺得赤裸的不只身體,還有情緒與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黑彌示意白羽也把他脫了,白羽扶著黑彌後腦勺,主動深吻,將他光裸。

(車不是重點所以跳過)

         白羽還是時常旅行冒險,在他的努力下,僱傭店和保鏢店不得不轉型。

         至於那晚陪同路西亞金族長出席晚會的魔族女子,至今無人知曉她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 時光從不停下腳步,使得真正重要的事物發出光芒,閃爍於聽曲人的眼眸。

评论

热度(5)